西和

杂食

源吹。

不是一个有趣的灵魂

2017/11/20

没有东西可写啊,让我来回顾一下我的狗爱豆之路吧(。毕竟今年狗得实在是太玄幻了((。嗯只算沉迷的,墙头太多我放弃🙂

小学六年级开始狗爱豆,两大心头好周杰伦>潘玮柏,这个局面一直保持到周董开始跟侯佩岑谈恋爱,因为潘玮柏一向将侯视为理想型,所以不知出于什么心理我把周抛到了一边,开始专注潘玮柏。
到了08年,高一下学期,记不得是山东卫视还是浙江卫视放了Anego,一下陷入了赤西仁的怀抱,那个时候还没懂日圈没懂J家,只会买买杂志剪剪报纸做做小卡片,换句话就是只会舔颜,我到现在都记得,晚上做完作业偷偷拿我妈的手机,在厕所里用慢得不能再慢的GPRS搜赤西仁,存他的照片和动图😂现在想想也是后悔,那时候早点了解KT现在就不会这么遗憾了,最好的时光啊😭
到了10年,高考后的暑假,被AK一张合照打开了新世界(fu)的大门,从此心头好里多了一个龟梨和也,多了一个叫KAT-TUN的团,然后在这个团里感受到了别家饭大概饭一辈子都感受不到的各种辛酸苦辣错综复杂,然而十周年的几声おめでとう让我再苦也不想出这个坑,说好的明年,等你们❤️
16年底之前我还有狗过谁吗?没有吧……要有那就是我失忆了(x
接下来就是一大段的无缝连接🙃16年12月看了SKAM3,迷上了挪威小哥哥轰姆和塔塔,晚上做梦都是他们,剧情和演技都太棒了,至今仍觉得是不可复制的经典。17年5月看了逐月之月,迷上了泰国小哥哥God和Bas,剧情虽然弱了点儿吧演技虽然尴尬了点儿吧,耐不住人帅互动萌啊😂然后就特么到9月的殷志源了,继没想到居然沉迷挪威/泰国小哥哥之后今年的第三个没想到,我,居然,也特么会有饭上韩星的一天!还是个老年(x团!神啊,说给一年前的我听我打死也不会信……对殷志源的喜爱不再赘述了,现在翻小号自己都会觉得不好意思,就特么是一大型花痴现场,还是连载的,唉,都怪殷志源太有魅力🙂

暂且告一段落,有新情况再来补充,谁知道我接下来还会喜欢上哪路神仙呢😂

夜深了,再看看殷志源就睡吧🙃
狗爱豆使我快乐🙃
晚安🙃

评论 ( 1 )

© 西和 | Powered by LOFTER